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醜聞被爆 新功能引全球用戶不滿

2021-08-24 16137
Tags:
icon
前不久,蘋果因為iOS 15的新機制陷入了隱私問題之中,其計劃在新系統中引入一種先進的本地哈希算法,可以可識別排查設備內的兒童不雅照片,包括虐童、有色製品等。

但是,這就引發了大家對隱私問題的擔憂,畢竟如此一來用戶的相冊照片就會被上傳至雲端,被後台人員查看。


需要注意的是,隨著事件的不斷發酵,關於蘋果「侵犯隱私」的報導越來越多,有消息稱蘋果從2019年就已經開始對雲端郵件賬戶進行掃描,查找兒童性虐待內容。


據介紹,蘋果從2019年就對考試iCloud Mail附件進行掃描,這些郵件是沒有加密的,在上傳蘋果服備器時可以掃描。不過,報導稱蘋果並沒有掃描iCloud備份。


目前,已經有許多網絡安全和IT專家對蘋果的計劃表達不滿,全球範圍內的90多個團體聯名給蘋果CEO庫克寫了一封公開信,呼籲蘋果放棄此計劃。


不過,香港用戶並不需要關心這個問題,因為蘋果已經明確表示,這套系統只在美國提供,並且只有在用戶打開iCloud照片後才能啟用。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