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公司要求禁售iPhone

2021-09-07 38293
Tags:
icon
蘋果公司從iPhone 4S時代開始,就有Siri語音助手,並且一直沿用至今。據了解,Siri成立於2007年,最初是以文字聊天服務為主,2010年被蘋果以2億美金收購,隨後通過與全球最大的語音識別廠商Nuance合作,Siri實現了語音識別功能。


雖然這項功能已經iPhone手機應用了10年,但是這個功能有說可能一直在造成侵權,被侵權方還是一家中國公司。

據報導,近日小i機器人(上海智臻智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提出行為保全申請(禁令),要求蘋果公司立即停止涉及Siri的專利侵權,停止生產、銷售、許諾銷售、進口、使用,侵犯ZL200410053749.9發明專利的iPhone產品。

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已於昨日接受小i提出的禁令申請,案件持續審理中。消息稱,此前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法院曾下達(2017)最高法行再34號行政判決書,終審判決蘋果電腦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敗訴,確認小i機器人上述專利權的有效性。

去年8月,小i機器人向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提起訴訟,正式要求蘋果公司停止專利侵權,並賠償人民幣100億元人民幣。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