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叛逆的魯魯修 Genesic Re;CODE》手遊需改善質素宣佈延期推出

icon
「叛逆的魯魯修」新作手機遊戲《叛逆的魯魯修 Genesic Re;CODE》(コードギアス Genesic Re;CODE),官方近日宣佈了遊戲延期的消息。

《叛逆的魯魯修 Genesic Re;CODE》原定今天 9 月 27 日正式推出,不過官方近日發表了遊戲延期的公告,宣佈遊戲雖然已經開發完成,不過為了提供更完善的遊戲體驗,需要提升遊戲服務環境,因此決定延期至預定 10 月 4 日推出。另外,官方將預定陸續公開各編 PV 讓大家率先觀賞。

《叛逆的魯魯修 Genesic Re;CODE》是《叛逆的魯魯修》系列的全新手機遊戲,除了收錄系列歷代故事與角色,更加入了由 谷口悟朗、大河内一樓 監修的全新遊戲原創劇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