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型全面革新 iPhone 14 Pro渲染圖曝光

2021-10-11 8918
Tags:
icon
有爆料稱,下一代iPhone 14 Pro系列將迎來較大幅度的外觀變化,詬病已久的劉海屏設計有望被取消。近日,有人透露了一張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的渲染圖,提前展示了該機型的外觀設計方案。

根據爆料圖所示,iPhone 14 Pro系列將徹底摒棄備受批評的劉海屏幕,改用比較雅觀的開洞屏幕設計,正面視覺效果提昇明顯。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4 Pro系列的開洞面積較大,且呈長條形設計,應該是為了放置Face ID組件。


眾所周知,蘋果公司對於用戶的數據安全極其重視,放棄業內安全性最高的3D人臉識別方案顯然不太可能。需要指出的是,蘋果這一全新的設計方案可能來自光學鏡頭廠商大立光。


實際上,蘋果公司的最終目標是將Face ID組件完全隱藏。蘋果今年初申請了一項新的專利,可將Face ID使用的傳感器組件隱藏在屏幕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