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配音員流出疑似《生化危機 4》重製版角色設定圖

2021-11-30 8318
icon
外媒 VGC 報導,《生化危機》系列的外國配音員 DC Douglas 早前流出一張懷疑《生化危機 4》重製版的角色設定圖。

於《生化危機》系列中飾演 亞伯·維斯卡(Albert Wesker) 的配音員 DC Douglas 於 Twitter 上與粉絲分享了一張疑似是《生化危機 4》重製版中的維斯卡角色設定圖,之後他的 Twitter 帳戶已經刪除。

有人截圖指這張圖片是由他本人透過 PM 向粉絲分享,並要求不要轉發,不過圖片最終被流出。

不過 DC Douglas 之後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沒有發表任何消息和內容,亦沒有與 Capcom 簽訂任何關於《生化危機 4》重製版或其他東西的相關合同,他不會對任何關於 RE4 的謠言發表進一步評論,我和大家一樣樣興奮地等待 RE4 的消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