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文春報導 神田沙也加疑為情自殺 生前被前男友 前山剛久 痛罵「去死」

2022-01-05 10373
icon
去年 12 月 18 日離世的日本女演員歌手 神田沙也加,今天日本媒體文春報導表示,得到了相關的錄音檔案,證明 神田沙也加 生前曾被男友 前山剛久 痛罵。

日本藝能八卦媒體「週刊文春」今天報導,神田沙也加 生前曾與男友 前山剛久 發生感情糾紛,更被對方痛罵「去死」。

神田沙也加 與 前山剛久 在去年 8 月的音樂劇「王家之紋章」首次共演,並在 9 月下旬至 10 月初期間開始了交往。

前山剛久的友人表示「前山向沙也加告白後開始了交往,兩人最初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精神上有不穩定情況的沙也加,前山一直在支持她」

當初 2 人相處穩定,但最近關於結婚的問題不能達成共識,而且 前山剛久 與前女友亦藕斷絲連,兩人為此發生過激烈的爭執。

「週刊文春」表示更獲得了兩人對話的錄音,兩人為同居以及購買公寓的問題發生爭執,錄音更出現多次「去死」等嚴厲的字句,最後 神田沙也加 更含淚回應。

而早前又有報導表示 神田沙也加 曾留下遺書,表示過自己與一名比她小 5 歲的男演員發生感情糾紛,自己亦與媽媽松田聖子有長達 7 年沒有聯絡,因而產生輕生念頭。

前山剛久 的所屬事務所渡邊娛樂立即宣佈了前山剛久因「去年末開始身心不適」,「為專心治療停止一切活動」

相關報導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