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新Mac Pro性能強悍 售價或超38萬港元

2022-01-18 6275
Tags:
icon
蘋果Mac Pro系列是全球最貴桌面式電腦沒有之一。近日據外媒Notebookcheck報導,蘋果將在今年年底發布新一代Mac Pro,頂配版本將搭載4個M1 Max處理器,性能異常強悍。

蘋果新Mac Pro性能強悍 售價或超38萬港元

據國外洩密者Dylan透露,蘋果計劃在Mac Pro和27英寸iMac使用自研的Apple Silicon晶片,基礎型號晶片由2個M1 Max組成(M1 Max Duo),高階型號晶片則由4個M1 Max組成(M1 Max Quadro)。這意味著至少有20個計算核心和64個圖形核心,RAM最高為128GB,而Quadro則是所有這些的兩倍。


關於蘋果新Mac Pro的售價,有外媒猜測頂階版本售價將超50000美元(超過38萬港元),低配版本售價則是在6000-6500美元之間。

蘋果新Mac Pro性能強悍 售價或超38萬港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