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馬斯克收買19歲大學生失敗 太少了要繼續跟踪

2022-01-31 11140
Tags: Elon Musk
icon
1月31日消息,TESLA CEO Elon Musk / 馬斯克曾向19歲大學生Jack Sweeney出價5000美元,希望後者關閉追踪其私人飛機的Twitter賬號。

Elon Musk

Jack尼稱,他拒絕了馬斯克的出價,因為這個價格太低,不足以取代他運營這個賬戶所獲得的滿足感。本月早些時候,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討論他去向的社交媒體賬戶「正成為一個安全問題」。


Twitter私信截圖顯示,Jack與馬斯克討論了他的機械人如何能夠跟踪飛機,並就如何讓他的飛機更不易被跟踪提供了技術建議。馬斯克出價5000美元讓他關閉這個賬戶。


「我在這件事上付出了很多,5000美元是不夠的,」Jack在接受采訪時稱。他補充說,5000美元不足以取代「我在這項工作中獲得的樂趣」。


Jack曾想讓馬斯克把出價提高到5萬美元,並表示這筆錢可以用來買一輛Model 3。馬斯克表示會考慮Jack的還價,但之後就不了了之。



Tags: Elon Musk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