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大獎獎座竟被放到網上拍賣 直播主購買後歸還得獎開發商

2022-02-28 118850
icon
近日美國直播主 Ryan B. 表示自己在網上買到了一個知名年度遊戲大獎「The Game Awards」的獎座,並在 YouTube 頻道上分享了這段驚奇的消息。

Ryan B. 表示自己近日在網上拍賣平台 eBay 發現了一個世界知名遊戲大獎「The Game Awards」的獎座,而且商品說明中表示是「真品」,他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態,以 500 美元買下了這個獎座,到手後發現竟然是真品!

Ryan 表示出品人的身份神秘,而且其他販賣的商店也是一些汽車相關產品,與遊戲沒有任何關係。而這個獎座上刻有 2018 年得獎「最佳獨立遊戲」《蔚藍》(Celeste) 的名稱,他立即向開發商 Extremely OK Games 連絡查詢。

Extremely OK Games 的代表 Heidy Motta 表示當年並沒有收到獎座,懷疑是運送過程中出現意外,獎座至今失蹤約 3 年多。Ryan 承諾將獎座歸還開發商 Extremely OK Games,而開發商就表示會承擔他購買獎座的所有金額,並提議向他送出一隻簽名版的《蔚藍》遊戲實體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