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F VII》25周年新情報來月發表 期待重製版第二部消息

icon
昨天手機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的相關直播節目上,製作人野村哲也預告了會在 6 月發表關於《FF VII》25 周年的新消息。

野村哲也在節目上表示「來月預定會公佈關於《FF VII》25周年的情報,剛剛確認了可以說這類預告了,總之下個月就會發表很多東西。」

《FF VII》於 2022 年 1 月迎接發售 25 周年,早前已發表了不少新動作,包括《FF VII》重製版第二部,以及手機遊戲《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等。

包括早前製作人吉田直樹已預告過新作《FINAL FANTASY XVI》的 PV 已經製作完成,並會在近日公開,「FF」系列在本年將會有相當多的重大發表,請粉絲們熱烈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