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重課15000美元 只有一個五星寶石 直播主怒刪遊戲

2022-06-21 26474
icon
手遊《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雖然評價不如理想,不過卻在首發兩週突破了 2400 萬美元的亮眼營收,但最近就有一位直播主怒刪遊戲以表不滿。

新西蘭直播主 Quin69 近日在一次直播上,表示希望獲得一個 5 星寶石並在遊戲中課金,但他沒想到最終竟然花上 25,165.57 新西蘭元(15,870 美元)才得到了第一個 5 星寶石,他得到寶石後只說「結束了」,然後立即卸載了遊戲。

之後他意識到自己忘記了截圖,所以重新安裝了遊戲,並決定「摧毀」寶石以示抗議。他用五星寶石為一個一星的物品進行了升級,然後完全刪除了他的角色,以確保他不會再重返這款遊戲。最後他說出了「去你媽的,該死的暴雪」,並對著鏡頭豎起了中指,然後再卸載了遊戲。

Quin 最後表示「離開我的電腦,你根本不配繼續讓我遊玩。《暗黑破壞神2:獄火重生》,你可以留下來。《暗黑破壞神 3》雖然你如薄冰,但好吧,我會允許的。《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他媽的滾出這裡。」

相關報導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