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戰地醫院模擬《War Hospital》實機片演示 預定明年搶先體驗

2022-07-08 6134
icon
發行商 NACON 今天公開了 PC / PS5 / Xbox Series X 平台的戰地醫院模擬遊戲《War Hospital》的最新實機宣傳片,並宣佈預定 2023 年 Q1 開始搶先體驗。

《War Hospital》是一款以 1917 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戰地醫院模擬遊戲,你扮演退休的英國戰地醫生「亨利·威爾斯少校」,被徵召回來並被扔進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噩夢。面對人手不足和供應不足,你將是法國前線無數士兵的最後希望堡壘。

你需要在戰場前線建立一個由醫生與受傷士兵倖存者組成的微型社區,建造設施來治療受傷士兵,開發和使用創新的一戰醫療技術,以全新的角度去體驗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殘酷。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53000/War_Hospita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