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NO:Mutationem》將推手機版 冬季推測試

2022-07-24 6294
icon
發行商Lightning Games和開發商ThinkingStars宣佈,將發佈適用於iOS 和Android 的手機版本《ANNO:Mutationem》,今年冬天將放出一個測試版。遊戲已於3月17日登錄Steam、PS5、PS4。

ANNO:Mutationem

在《ANNO:Mutationem》這個2D與3D相結合的Cyberpunk世界中,安,一個受過高度戰鬥訓練的獨行俠,在一個繁華的大都會中執行各種任務,這裡充滿了掌控一切的大公司、險惡的神秘組織和難以言說的怪異生物。這是一個帶有RPG元素的動作冒險遊戲,充滿著驚喜,等你來發現!

ANNO:Mutationem

你可以與義體柯基聊天,嘗試兼職酒保,追捕窮凶極惡的罪犯,甚至揭開爆火虛擬主播的真面目! 通過自由地探索風格迥異的城市、港口和復雜的地下廢都,安和她可靠的黑客夥伴綾音將揭露這背後的陰謀。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