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絕不是PS!進擊的..史前5米巨人現身!?

2014-08-05 6769
Tags:
icon
美國和秘魯考古學家聯合宣佈了一個瑪雅考古史上最重大的發現,他們在位於秘魯北部海岸的一座巨型金字塔內發現了3座充滿大量神秘文物的古墓!而且發現了巨人!(進擊的..?)

 

讓考古隊員感到震驚的是,他們在3座古墓裡發現了3具非同尋常的骸骨—3具「巨人」的骨架。之所以稱他們是巨人,是因為這些骨架的身長都在2.8米以上,而普通的當地男性身高平均僅為1.49米。

 

巨人的頭顱骨的眼窩比正常人的頭大上四倍。再看看南美洲發現的JCA石雕,這些珍藏在博物館裡的石頭上,雕刻著許多難以置信的圖畫。在這些石雕中,人與恐龍的比例差不了多少。以現在發​​現的暴龍化石為例,暴龍約有3層樓高。在所有的石雕裡,恐龍雖然還是比人大,但比例並不懸殊,三角龍對於人來說,好像是現在人與牛的比例。這說明了什麼?是不是有可能在恐龍時代就生存有巨人?

 

據1986年12月25日《墨西哥太陽報》報導,在墨西哥城東出土了一個完整的巨人頭顱骨和巨人使用過的石臼殘片以及簡易床等遺物。這個巨人顱骨的長度有50多公分,口中的大牙有大拇指大。據專家估計,這類巨人身高在3.5~5米之間。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