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自研M2 Ultra等系列處理器曝光 台積電3nm工藝

2022-10-25 5554
Tags:
icon
今年6月份,蘋果正式推出了Apple Silicon第二代自研處理器M2,目前已經應用到全新MacBook Air、iPad Pro產品上,是目前移動產品上最強選擇之一,蘋果號稱對比10核心x86筆記本處理器同功耗下(15W)性能領先90%。

蘋果自研M2 Ultra等系列處理器曝光 台積電3nm工藝

按照最新爆料,蘋果將在未來的幾個月中,為MacBook Pro、Mac Pro等一系列性能產品配備增強版M2處理器,推出M2 Pro、M2 Max、M2 Ultra等處理器,性能被外媒喻為「瘋狂」。


消息指這一系列處理器都將採用台積電3nm工藝製作,屆時可能會搶占不少台積電高端產線的產能。其中,M2 Pro將配備10核心CPU及20核心GPU;M2 Max處理器搭載12核心CPU及38核心GPU。M2 Ultra的CPU及GPU核心數對比M2 Max再次翻倍,最多擁有24核心CPU及76核心GPU。

蘋果自研M2 Ultra等系列處理器曝光 台積電3nm工藝

更恐怖的是,還有業內人士指出,蘋果將會在明年推出用2顆M2 Max拼接的全新M2 Extreme處理器,將會擁有48核CPU及152核GPU。另外還將達到256GB的內存容量,其處理器面積、晶體管數量及內存帶寬等指標預計都將刷新新高。


按照去年的產品規劃,未來新款MacBook Pro將採用M2 Pro和M2 Max處理器,Mac Studio和Mac Pro則有望配備M2 Ultra和M2 Extreme處理器,屆時將為Intel和AMD帶來一定的壓力。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