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海洋冒險+壽司店經營《DAVE THE DIVER》開始搶先體驗

2022-10-29 7015
icon
Nexon Korea 的 MINTROCKET 開發的海洋冒險遊戲《DAVE THE DIVER》,近日已經在 PC Steam 開始搶先體驗。


《DAVE THE DIVER》是一款以神秘藍洞為背景的海洋冒險遊戲,白天和戴夫一起探索大海,晚上經營壽司店。揭開藍洞的秘密,揭開涉及 3 個朋友的深海之謎,每個朋友都有不同的個性,全新的冒險正在等著你!


探索神秘的藍洞!

充滿各種巨型生物和魚類的迷人海洋。你不對你永遠不知道它們會在何時何地出現的海洋生物感到好奇嗎?收集新鮮食材,同時避免威脅生物的威脅。奇妙的海洋生態系統和神秘的古代文物。充滿神秘和謎題的海洋。

只在晚上營業的壽司店。

使用你捕獲的新鮮食材製作和銷售特殊壽司!
如果消息傳開,一位特殊的客戶可能會突然造訪。
經營一家屬於你的壽司店並籌集資金,就可以更深入地探索大海!

危險潛伏在深海!

謹防!由奇怪現象引起的奇怪藍洞藏著一個未知的生物等待著你。
確保你的裝備得到很好的強化。這對於保護自己免受巨型生物的侵害至關重要。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1868140/DAVE_THE_DIV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