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大裁員 旗下多個遊戲工作室受到影響

2023-01-20 5299
icon
據彭博社消息,微軟這次大裁員將會影響到遊戲部門。除了剛才報導的《Halo》開發商343外,還有Bethesda。另外微軟的HoloLens業務和一些工程部門也會受到影響。

另外,據Kotaku報導,《Gears of War》開發商The Coalition,這家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的工作室也正在被裁員。一些前員工已經在社交媒體上確認他們已經被裁。


Bethesda一名公關經理Renee Sogueco在領英上寫道:「好吧,裁員還是來了。今天,由於微軟的裁員,我被Bethesda Softworks解僱了,所以我現在回到了市場上……這是一段絕對的旅程,我很期待接下來的事情。」


《Halo:無限》高級設計師Kevin Schmitt也確認他已經被辭退,和他一起的還有影片製作人Jesse Stipek以及《上古捲軸 Online》的社區經理Sam Luangkhot。

當地時間週三微軟表示這次裁員是為了應對宏觀經濟情況和不斷變化的客戶優先事項。不過據《商業內幕》報告,微軟這次裁員針對的是它認為在公司某些部門「表現不佳的員工」。


那應對宏觀經濟情況是不是就要放棄收購暴雪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