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廠商授權開發《英雄傳說 卡卡布三部曲》手機遊戲

icon
韓國 FOW GAMES 今天宣佈,取得日本 Falcom 授權,開發《英雄傳說 卡卡布三部曲》(英雄伝説 ガガーブトリロジー) 的全新 iOS / Android 手機遊戲。

《英雄傳說 卡卡布三部曲》是 Falcom 旗下《英雄傳說III 白髮魔女》、《英雄傳說IV 朱紅血》、《英雄傳說V 海之檻歌》系列 3 作的總稱,今次由韓國 FOW GAMES 開發成一款重新詮釋的全新 RPG 手機遊戲。

並由長期遊玩而且熱愛《英雄傳說》系列的開發者製作,盡可能提升本系列的特色與完美度,FOW GAMES 的 CEO Lee KwangJae 表示「能夠將我小時候喜歡的遊戲英雄傳說 卡卡布三部曲》製作成手機遊戲推出感到高興,將盡最大努力開發一款可以找到當時情感的遊戲。」

跟據 Falcom 的官方公告,本作預定會在全國各地區推出本地化版本。

FOW GAMES 公告:https://www.thisisgame.com/webzine/game/nboard/225/?n=166697

Falcom 公告:https://www.falcom.co.jp/ir-data/2023020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