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 4震撼登場!全面解構!

2014-09-03 8686
Tags:
icon
三星Galaxy Note 4今晚正式亮相,令不少星粉興奮的是,三星的Note旗艦系列終於緊跟Galaxy Alpha的步伐,用上了金屬(邊框)。Galaxy Note 4外形變化不大,背部依舊為皮革紋理,不過邊框為金屬。它採用5.7寸2K級別的((2560x1440像素,Quad HD)的Super AMOLED螢幕,外層為2.5D弧面玻璃。

 

它提供378萬前置(1.9光圈,具備最大120度的廣角自拍)以及一顆1600萬像素鏡頭,支援光學防震,並具備隨拍圖文編輯功能。據稱,Note 4攝像頭下方的心率感測器可以成為第二個快門,更加方便自拍。

 

Note 4支持LTE Cat.6網路,全新的UI風格設計。另外,三星還為Note 4帶來了全新的S Pen手寫筆以及多視窗任務等功能。該機內置3220mah電池,並具備急速充電,官方稱30分鐘充滿50%。另外,Note 4具備增強的錄音功能,支援多方向錄音。由於採用了三個麥克風,可以消除噪音,並提高通話品質。

 

Note 4提供並有黑、白、金、粉四種顏色,此外三星還為之提供多種智慧保護套,其中還包括有Swarovski定制水晶後蓋以及與萬寶龍合作的mont blanc後蓋。伴隨Note 4一同亮相的還有側面彎邊Galaxy Note Edge手機,其核心硬體配置及攝像頭等與Note 4基本一致,但它採用了一塊2K解像度的彎邊螢幕,將螢幕向機身右側延伸,在機身側面形成「第二塊螢幕」。它集彎曲柔性螢幕技術、可旋轉用戶介面、支援橫向或縱向顯示於一身。

 

Note Edge的彎曲部分可以作為一個附加功能表,進行多種功能的定制,可以放置常用App。用來顯示通知,用來顯示拍照的工具欄。還有特製的 FLIP Wallet 保護套。三星還為Note Edge提供了原裝皮套,戴上之後依然會看得到彎邊面顯示的內容,Note Edge的斜面可以分屏顯示通知,並且在不用解鎖的情況下也可看通知消息。三星現場宣佈,Galaxy Note Edge的彎邊部分將會開放SDK給開發者實現更多功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