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I太強明星都有可能失業 日本綠茶廣告採用AI生成

2023-10-23 9427
icon
近日,日本茶葉製造商伊藤園在YouTube上發佈了最新的產品廣告。日本網民觀看後表示不認識這位女演員,後經證實顯示這位女演員是由人工智慧AI生成的。


由於廣告女星的栩栩如生,許多觀眾讚嘆科技的神奇,看起來真的很自然。如果不是有人發現女演員喝茶時嘴唇的移動方式與眼球運動看起來有點不自然,也不會去找出她由AI合成,但整體的真實感還是令人難以置信。


而對於品牌和廣告商而言,許多產品行銷依賴的幾乎都是代言人。然而一旦代言人發生醜聞,將對產品產生極大的負面影響。因此使用AI便能規避這類風險,同時隨著科技的進步,使用AI的成本也會越來越低。


根據外媒報道,伊藤園茶飲料除了代言人,其外包裝也是由AI產生初稿,再由人類設計師最後決定的。此舉減少公司對低端設計師的需求,也減少設計師的工作量。



Tags: #A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