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幾千人申請馬斯克腦接晶片 但實驗動物已全死

2023-11-15 8377
icon
報道稱,馬斯克和其他人共同創辦的Neuralink公司正式開啟人體試驗的志工招募,目前已經吸引了數千人排隊申請。這次招募的是大腦晶片介面試驗,過程非常複雜,需要開顱去掉一部分頭骨,然後用硬幣大小的晶片代替,晶片尾部還有非常細的電線,需要侵入式地插入大腦中,晶片可以連接外部電腦和應用軟體,最終實現人機就可以互動。


目前,該技術只應用在動物身上,人體上根本沒有試驗過,危險係數極高。最嚴重的是,該公司對外宣稱動物試驗是「成功」的,成功案例有150多個,但有很多機構和個人提供了「手術後動物離奇死亡」的證據,並公開舉報和投訴了這家公司。


該公司的離職員工曾公開指控公司的行為太冷血,據這些員工稱,馬斯克為了盡快獲得FDA的人體實驗批準,要求加快實驗進程。為了趕進度,很多實驗並不嚴謹,導致許多動物痛苦地死去。最可怕的是在2021年,60頭豬植入腦機設備,因為準備不充分,其中25頭豬植入了錯誤尺寸的設備,最後不得不將這些出問題的豬全部宰殺。

獸醫也報告自己的親身體驗,有多隻猴子植入後出現身體不適離奇死亡:20號猴子不停抓拉腦部晶片,導致裝置破損脫落,最後出現嚴重感染,安樂死;15號猴子也一直抓植入物,感覺它很不舒服,不得不安樂死,屍檢結果是腦部出血;22號猴子,因為植入物機械鬆動,最後也不得不安樂死。

Neuralink是一家致力於研究神經技術和腦機介面的美國公司,成立於2016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