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almart 提前上架三星Galaxy S24+ 細節已全部揭曉

2024-01-02 11833
icon
據媒體報道,三星Galaxy S24+在Walmart 提前上架,有關這款新品的細節參數全部洩露。隨後Walmart 刪除了相關訊息,但是關於Galaxy S24+的細節已經全部揭曉。

Galaxy S24+

具體而言,Galaxy S24+採用6.7吋螢幕,電池為4900毫安,配備12GB RAM,支援衛星通訊服務,搭載高通第三代驍龍8處理器,支援夜景變焦。


另外,Galaxy S24+定位是「AI手機」,這次發布會邀請函的Slogan是「Galaxy AI is coming」,顯示Galaxy S24+的主打賣點之一就是AI,該機支援即時翻譯功能。


兩個使用不同語言的人進行通話時,Galaxy S24+能即時翻譯為對方能聽懂的語言內容。新品將於1月17日正式發表,目前三星尚未正式官宣,這次發表會三星會同時推出Galaxy S24和Galaxy S24 Ultra等機種。

Galaxy S2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