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來熱血彈珠!《喧嘩番長-CrashBattle-》10月登場!

2014-09-10 3051
Tags: 2014Japan
icon
Spike-chunsoft於本日(9月10日)宣佈旗下物理彈射新作《喧嘩番長-CrashBattle-》將於10月登陸iOS平台!現正開放事前登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喧嘩番長-CrashBattle-》將會集合《喧嘩番長》系列登場過的角色!而在本作的遊戲系統中,戰鬥時要以彈飛角色的方式來擊倒敵人。

 

 

而遊戲操作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在戰鬥中拖曳角色進行撞擊即可攻擊敵人!超爽快的撞擊體驗!必要時發動必殺技擊退對手吧!同時亦根據撞擊的順序以及Combo連擊的情況,可以對敵方造成更大的損傷。當畫面中的「氣合」計量表集滿時,角色們將會聚集精神力使出「超氣合技」並以壓倒性的力量擊潰敵方。

 

 

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則在遊戲上架時送你「校章」10個作獎勵呢!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