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歐美服4月PS PLus Extra Premium 16款新增遊戲公佈

2024-04-11 2191
icon
Sony已經公布了2024年4月PlayStation Plus Games Catalog新增的全部遊戲陣容,包括《潛水員戴夫》、《Animal Well》、《Tales of Kenzera:ZAU》等等。


在PlayStation Blog上宣布,總共有16款遊戲加入了遊戲庫:其中13款供Extra和Premium會員使用,另外三款則只有Premium會員可以使用。


ps plus


4月的重點或許是《潛水員戴夫》,這款像素藝術水下冒險角色扮演遊戲在2022年推出後成為了一個熱門遊戲。所有遊戲都將於4月16日上架,除了《Animal Well》和《Tales of Kenzera:ZAU》,它們將分別於4月23日和5月9日直接上架到PlayStation Plus Games Catalog中。


Extra新增:

《Animal Well》(PS5)

《Tales of Kenzera: ZAU》(PS5)

《潛水員戴夫》(PS4/PS5)

《怪怪躲避球》(PS4)

《Construction Simulator》(PS4/PS5)

《飆酷車神2:動力世界》(PS4)

《拉吉:遠古傳奇》(PS4/PS5)

《樂高幻影忍者大電影》(PS4)

《Nour: Play With Your Food》(PS4/PS5)

《火星孤征》(PS4/PS5)

《樂高復仇者聯盟》(PS4)

《迷瘴紀事》(PS5)

《迷失之刃》(PS5)


Premium經典:

《鬼屋魔影4:新的夢魘》(PS4/PS5)

《星球大戰:義軍進攻2—隱密的帝國》(PS4/PS5)

《MediEvil》(PS4/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