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otorola 最強Android 手機售價嚇親你!

2014-10-27 4862
Tags:
icon
今天早些時候,媒體放出消息稱,Motorola會在本月28日帶來一款配置更加強勁的新機,而它就是傳聞多時的Droid Turbo。

 

報導中提到,Droid Turbo開賣時間會是10月30日,裸機售價為599美元(約$4400),配置比Nexus 6的強的同時,售價卻比其更低,Motorola的小算盤打的還是挺精明的嘛。

 

Droid Turbo的造型與新Moto X很相似,體積比Nexus 6要小,而更讓人有愛的是,該機延續了2K螢幕,同時螢幕大小還降低至5.2寸,真是要點個贊。

 

此外,該機還搭載了2.7GHz驍龍805處理器,內置有3GB記憶體和32GB存儲空間,運行Android 4.4.4系統,提供有2100萬像素鏡頭,有黑色和紅色版本可選。更重要的是,該機提供了3900mAh容量電池,且支持快速充電。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