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數碼暴龍故事:Cyber Sleuth》育成系統、新角色詳盡報導!

2014-12-28 11322
Tags:
icon
近日,BNGI公開了預定於3月12日發售的PSV新作《數碼暴龍故事:Cyber Sleuth》的劇情與登場角色的相關情報。

 

劇情透露!
最近電腦空間中出現了利用數碼怪獸進行犯罪行為的駭客。駭客們結成了組織,並為了各自的利益與目的進行著對立。其中有兩隻規模最大的組織,名為「ザクソン」與「デモンズ」,而且其對立情況已經趨於失控。



為了防止因駭客們的爭鬥而引起電腦空間的崩壞,主角奔走不停。而在駭客們的背後,神秘人物開始現身……



隨著駭客們的對立加強,數碼怪獸們也開始受到傷害。為了保護因駭客的惡行而受害的數碼怪獸,亞古獸、加布獸與諾奇亞站了出來。當諾奇亞與它們的思想達到一致時,它們通過進化而顯示出了「真正的姿態」。


登場角色:

●又吉五郎(聲:池田勝)

警視廳電腦犯罪搜查科警員,兩年後就要退休的警部。他對於電腦方面的知識十分少,並執著於「暴露真實」,為了讓真實暴露出來,甚至不擇手段。其手法讓上層深感頭疼,然後在他退休之前被「發配」到了電腦犯罪搜查科。他與杏子的父親是同僚,也因為很早之前就認識杏子,開始頻繁出現在暮海偵探事務所。

 

●傑米KEN(聲:根本辛多)

原駭客組織「ザクソン」的幹部,因為想要「更加為所欲為」而與一部分成員退出,並成立了新的組織「デモンズ」而染指電腦空間的犯罪行為。

 

●菲(聲:劉塞拉)

最大的駭客組織「ザクソン」的幹部。對於組織的領袖抱有絕對的忠誠,並執著於肅清背棄組織的原組織成員。

 


 

育成系統介紹:
「數碼研究所」是對入手的數碼怪獸進行管理、育成的設施。在這裏可以使數碼怪獸進行實體化、進化與退化,還可以進行隊伍成員的更換,另外還可以把數碼怪獸存入「數碼銀行」。「數碼牧場」中可以讓多個數碼怪獸進行自動育成的設施。這裏可以發佈三種指令,「特訓」可以讓其升級並強化,「開發」則可以製作道具與裝備,「調查」則可以讓它們進行駭客的情報探索,並進行偵探業務的支援作業。

 


存放之後的數碼怪獸中需要指定一個領袖,根據選擇的數碼怪獸,它們在牧場內的行動效率會發生變化。另外,如果在牧場內設置道具則可以讓「特訓」的效率上升,這些道具可以通過「開發」製作出來。其他方面,可以對牧場內的數碼怪獸進行投食。當它們吃到食物之後,就會加強與主角的「友情」,並使能力上升。

 



●奧米加獸(聲:阪本千夏&山口眞弓)
病毒剋星的戰鬥暴龍獸及金屬加魯魯獸,通過期待善行的人們的強大意志融合而誕生的「皇家騎士」之一的聖騎士型數碼獸。兼具兩者特性的數碼獸,無論什麼狀況下都能充分發揮自身能力的多重類型戰士。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