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無位?500GB無線移動Harddisk發佈!

2015-01-05 4448
Tags:
icon
除了7毫米的全球最薄移動硬碟,Seagate在CES 2015上還發佈了一款無線移動硬碟—專門為手機、平板打造的雲存儲可擕式解決方案,容量500GB,型號STDC500。

 

很明顯,該移動硬碟最方便的地方就在於,無需連線,自己提供Wi-Fi信號,視頻、歌曲、檔、照片都可通過無線傳輸至手機、平板。硬碟三圍尺寸呢為125.36x125.36x24.5mm,重量281g,提供Wi-Fi、USB 2.0介面,支援iOS、Android平板和手機,以及Kindle Fire、Windows 8、RT平板。通過希捷Media應用程式,即可隨時連接分享。

 

根據官方公佈的資料,硬碟內置充電電池可提供6小時續航(連續使用),同步傳輸至3部移動設備。希捷提供了5個顏色可選,分別為黑、綠、紅、藍、白,規格完全一致,就看你喜歡那個了。價格方面,130美元,本月底正式上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