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60歲父親畫女兒裸體,網友罵「亂倫」!?

2015-01-14 13404
Tags:
icon
最近60歲的四川畫家李壯平火了,不僅僅是因為他的一組油畫《東方神女山鬼系列》,更是因為油畫中全裸的主角竟然是他的親生女兒。事情一曝光引發網上各種熱議,不少網友都批這位老畫家亂倫。

 

1月中旬,在重慶黃桷坪首屆藝術節上李壯平展出了《東方神女山鬼系列》的部分作品,後來經當地媒體曝光,觀眾才得知畫中那位典雅脫俗的“女神”竟然是老畫家的親生女兒。後來,這些畫的照片被發在網上,引起了網友的熱議和討論。

 

一篇名為《父親讓女兒做裸模可敬還是可恥?》的帖子轉載率最高,發帖者稱:「將親生女兒視為裸體模特,實在傷風敗俗,於情於理讓人難以接受。」還有網友稱,畫家找裸模沒有任何異議,但不能不顧傳統的倫理與道德,把自己女兒當成創作工具。還有人乾脆懷疑老畫家是藉此舉炒作。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老畫家衝破世俗觀念,她女兒為藝術獻身的精神都值得敬佩。

 


 

畫家李壯平只有女兒的氣質符合女神!

處在輿論漩渦中的李壯平父女現在是怎樣的心態?老畫家為何不找其他裸模而只畫女兒?昨日,李壯平對記者說:「我6年前開始創作《東方神女山鬼系列》,當時就決定以女兒的裸體化身為作品中的女神,因為我女兒9歲的時候就開始學畫,我有意不讓她跟外界有過多來往,所以她身上有種冰清玉潔的氣質,就像小龍女一樣,只有她的氣質符合我作品的精髓。」而女兒也接受了父親的要求,成為李壯平畫作中的女主角。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