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acbook Air 新年後減價!?

2015-02-05 4701
Tags:
icon
今日有消息稱Apple有可能會在2月24日舉行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傳聞已久的12英寸版MacBook Air,而且將採用視網膜顯示螢幕。

 

新機搭載Broadwell系列的Core M處理器,內部採用無風扇設計,同時機身超薄。據說,為了達到超薄的效果,不惜去除現在MacBook Air上的所有接口、僅保留USB Type-C用來充電,就連MagSafe和3.5mm的耳機接口都會取消,藉機來推動藍牙耳機的銷售。

 

有消息人士向Digitimes透露,蘋果在12英寸MacBook Air上市以後,將對11英寸和13英寸版進行降價,以期獲得更高的銷量。目前降價的幅度還不是很清楚,但從之前2014版MacBook Air升級又降價的策略來看,這次降價幅度應該不會太低,顯然會讓低配版MacBook Air的售價更容易讓人接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