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物皆可萌!電器娘化新作《家電少女》獨家下載!

2015-04-30 7780
Tags: 2015Japan
icon
Aniplex於本日(5月8日)宣佈旗下全新益智消除新作《家電少女》的iOS版本已經正式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就千萬不要錯過了~

 



 

《家電少女》的故事是講述在20XX年,次世代電力晶片與家庭電器可以進行結合開發出家電少女,而家電少女們的超能力令人人的生活變得更加方便,但邪惡組織的出現令世界陷入混亂!為了令次世代電力晶片不落入邪惡組織手中,因此主角需與家電少女們一同作戰!

 

 

本作的操作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將3個相同顏色的電力晶片連接即可觸發消除,而每名家電少女更有不同的技能呢!

 

 

而本作的聲優陣容亦非常強大,包括上田麗奈、早瀨莉花、村川梨衣等等為家電少女們發聲,而登場的家電少女多達超過100名,大家努力收集吧!

 

 

遊戲宣傳影片

 


 

下載容量:30.7MB

電少女 Android Apk 1.0.12!(7月13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