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理論教你輕鬆捕獲女神!

2015-05-25 6737
Tags:
icon
很多人認為「女神很難追」,好多人競爭,其實美國一位數學家、諾貝爾獎得主納什曾發表過一套理論教你如何輕鬆追到女神!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女神葉璇

 

納什提出了這樣一個博弈:
「如果所有的人都去追求金髮美女,那麼他們都會失敗,當他們再轉而追求她的女伴們時,就會慘遭拒絕,因為沒有誰會願意屈居第二;但如果他們一開始就去追求她的女伴們,那麼就會成功,而金髮美女則會遭到冷落,納什便能乘虛而入,這樣所有人就都得到了上床的機會。」

 

當然,要達成上述條件是很難的,所以正常情況應該是這樣的:

 

他們知道了你的計畫,於是表面上答應了你的要求,事實上他們則會展開更加瘋狂的追求。哼哼。如果你以為我沒有算到這一步你就大錯特錯了。遇到這樣的情況其實非常簡單,你所要做的……僅僅是什麼都不要做。泡杯咖啡,上個網,然後悠閒的打開你的即時通訊軟件,和你的女神聊聊納什均衡,給她說說這個模型,用你無恥的知識理論讓她明白:不答應他們才是對你最好的選擇,因為你會獲得更多的收益。需要注意的是,你要是講得太過透徹,那傻的人就是你了。一般來說,你講講收益也就完了,你要是連饑渴難耐都講了,難保在你展開攻勢前女神就已經選擇了她心目中的最優解。

 

你真正應當做的是:耐心等待。在那群傻子不斷自尋死路的抬高女神的預期收益的同時,悠閒的看著戲。記住要不時的煽風點火,一旦其中有哪個人表現出一絲氣餒,你可能還要鼓勵一下他,現在放棄就是輸家啊。你要做的不是參與到追求這盤大棋中去,而是做一個下棋的人。你要學會宏觀調控,調控到每個追求者都在差不多的時間段意識到自己根本無能為力,而後當其中有人轉而追求女神的女伴時,你就要跳出來繼續說:你看,再不換台,你就只能看廣告了哦!於是在你下流的慫恿下,每個追求者都選擇了較次的收益,即追求女伴,而你則可以堂而皇之的追求你的女神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