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攝影師微博回應「故宮拍裸照」問心無愧!?

2015-06-02 3283
icon
今日凌晨,針對近日廣受關注的「故宮拍裸照事件」,拍攝者王動在微博上做出回應。他表示自己只是「一個單純的人體攝影師」,選擇在故宮創作,是需要在作品中呈現歷史和人體的強烈對比;女模特跨過螭首只做出依靠動作,沒有破壞文物,他對自己的行為和言論負責。


6月2日0點15分,攝影師王動在微博稱自己從事的人體攝影「自攝影術被發明以來就存在的,再正常不過」。選擇故宮創作,不是因為要侮辱它,而是因為「前朝宮殿歷史積澱充滿力量,希望它跟人體有足夠強烈的對比,我需要這個力度呈現在作品中」。他寫道:「是色情還是藝術,你們可以找出政府的專家團對我進行審核,我問心無愧。」

 

故宮拍裸照報導連結:http://www.gameapps.hk/index.php/online/10415-2015-05-29-09-46-33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