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首次落戶大陸以外地區!香港小米之家盛大開業!

2015-06-09 7628
Tags: 2015Hong Kong
icon
本日(6月9日)是香港小米之家正式開業投入服務。這是首個小米公司在中國大陸以外營運的小米之家,也是小米第20個小米之家。同時香港小米之家將以開業週的形式迎接米粉,在本日至14日期間每天推出不同的主題活動,讓香港用戶可以更深入了解小米之家的文化、產品與服務。 

 

小米公司創辦人、董事長兼CEO雷軍表示,在國產手機品牌中,小米率先開設了自己的服務直營店,「小米是一家高度重視服務的公司,為此我們不惜花費巨大成本,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來做服務直營店小米之家,就是想踐行『跟用戶交朋友』的理念,主動傾聽用戶的心聲,提供有溫度的高品質服務。小米會把這種服務和文化帶到香港,真誠跟用戶交朋友,回饙喜愛小米的香港米粉」。

 

 

香港小米之家位於九龍旺角彌敦道的繁華地段荷李活商業中心廣場當之中,佔地面積270多呎,採用全新的小米之家5.0版本作為設計風格。此外,香港小米之家強調工業科技與人文情懷之間的融合。

 

 

小米公司聯合創辦人、總裁林斌表示,香港是全球頂級手機品牌發佈新產品時的首選城市之一,小米選擇首先在香港開設大陸之外的第一家小米之家,首先是滿足香港米粉的迫切需求,讓他們可以親身體驗到小米的產品和服務。

 

 

在開業週期間,香港小米之家會推出包括小米手機、小米電視以及小米智能產品在內的主題品鑒會活動,並會推出香港米粉專場、華南米粉專場以及媒體專場活動,為用戶全面展示小米的產品與服務文化。同時,香港小米之家還會推出包括進店有禮、遊戲贏禮、專場送禮、分享有禮等趣味互動活動,用戶到店後,無論參與每日主題體驗活動的遊戲,或是參與小米香港Facebook遊戲都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

 

 

自2013年4月進入香港市場後,小米迅速獲得了大量香港用戶的肯定與支持,首批售賣的1萬台紅米手機在短短30秒內即告售罄。今年5月12日,小米在mi.com香港站首次發售小米手機4i,1萬台手機在1分22秒內發售完畢。同時,香港米粉還成立了香港小米同城會,去年總共舉辦9次聚會活動;而小米官方的爆米花活動亦於去年8月在香港首次舉行,得到超過5000名米粉報名,創下了爆米花活動史上最多報名者的新紀錄。

 

 

小米售後體系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香港小米之家會嘗試售賣小米的手機產品,並會在台灣以及中國大陸更多的省市開設小米之家。

 

 

隨著小米出貨量躍居國內第一、全球前五,以及小米加速進軍海外市場,小米的服務體系也隨之壯大。截至目前,小米售後團隊已近800人,小米客服團隊已超過2600人,如此規模在業內已屬罕見,並且在模式上做出了很多顛覆性創新。

 

 

目前,小米服務在業內率先做到了「五項第一」,這包括:小米之家是中國手機業最早開建的服務直營店,旨在和用戶交朋友,突出品牌展示與售後維修功能;小米早在2011年底就成立寄修服務中心,開創手機業的電商服務新模式;小米也率先在業內推出「1小時快修」服務,從跟進維修個案到維修完成的時間嚴格地控制在1小時內,處在業內領先水平 ;小米還率先在國內推出「上門取件」服務,凡符合產品換新標準的用戶,即可享受快遞上門的取件服務;此外,小米也是國內第一個實現7x24小時客戶服務全天在線的手機品牌。

 

 

行業分析人士指出,高質素、有溫度的售後服務已經成為小米手中的另一張王牌,帶動了小米的口碑傳播及品牌形象。此次小米之家落戶香港,邁出重要一步,將會幫助小米進一步拓展海外售後服務體系,提升品牌影響力。

 

 

 

香港小米之家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廣場20樓03-05室

 



Tags: 2015Hong Ko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