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ad充電器電死人!?

2015-06-13 3764
Tags:
icon
相信各位果迷都會有一個習慣就是IPAD 和 IPHONE 用同一個充電器,但是現在要小心了!日前有消息指一位用家因為這樣被電死了!


在晉江青陽,24歲女子小美(化名)用iPad充電器充電時使用港版iPhone 6,被發現時人倒地,手部有電弧燒傷痕跡,疑似觸電身亡。據東南網報導,6月9日晚上9時多,小美在晉江青陽男朋友家中,男友的母親下樓時發現小美趴在地上。翻過身來,小美的手機從手上掉落在地,充電器還跟手機連在一起,其男友母親觸碰,感覺手有些麻麻的。「女子腳發黑,兩隻手有被擊穿的凹痕,手機充電器發黑。」

 

小美今年24歲,三明人,大學剛畢業,到晉江工作。據小美的父親李先生介紹,小美剛購買iPhone 6和iPad,其中iPhone 6是港版的,iPad是什麼版本還不清楚。目前這部手機及充電器準備寄回蘋果公司做檢測。記者從晉江警方獲悉,由於死者家屬不同意屍檢,暫時無法確認死因。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