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釣魚大師-第三季》月光橋下垂釣 稀有 ~ 史詩魚種!

2015-07-02 14497
Tags: 釣魚大師
icon
由韓國遊戲公司Gamevil所推出的手機遊戲《釣魚大師-第三季》,Android版本於今日(7/1)改版,推出全新特殊釣魚場:【LV 10 月光橋-Moonlight Rush】。  

紫色狂歡城新開放特殊釣魚場:【月光橋】


【月光橋】較容易遇到因被月光吸引而聚集的高級魚種唷! 


【LV 10 月光橋-Moonlight Rush】釣魚場,必須完成之前開放的釣魚場所有圖鑒才能解鎖開啟;也可使用【高級招待券】進入,每次進行垂釣就需使用1張,可前往道具商店選擇『其他』類別購買。


【高級招待券】可於道具商店-『其他』類別選購。

 

【月光橋】釣魚場每週將更新一次稀有魚種列表與圖鑒獎勵,當週內完成【月光橋】所有圖鑒內容,即可獲得相對應獎勵,獎勵內容每週隨機變動,有機會獲得稀有級-釣竿、SSS級魚餌、黃金鑰匙、幸運卡、特殊強化劑、稀有合成材料等各種實用道具唷!


【月光橋】魚種圖鑒共12項,每週隨機更換。


魚種圖鑒分別有ALL、SSS、RARE、EPIC四個類別。 


在【月光橋】釣獲的魚種,圖鑒更新後也會反應在基本魚種的圖鑒上,但獲得的魚種數每天限制最多30種,需特別注意除了【小胖子】、【旋轉】、【米諾】這三種S級魚鉤以外,其它魚餌都不能於【月光橋】使用,釣到的魚種也無法於水族箱飼養,只能立即販售唷!


【月光橋】三種專用魚鉤,可於道具商店

『魚餌』類別進行選購。 


釣魚場HARD/EXTREME模式開啟 難度增加獎勵提升 

《釣魚大師》新增HARD/EXTREME兩種難度模式,能釣到比一般模式下更強力的稀有 ~ 史詩級魚種,雖然難度增加了,不過釣獲魚種所獲得的經驗值與獎勵也都全面提升,但必須完成所有模式的魚種圖鑒,才能依序開啟兩種難度模式。而在HARD或EXTREME中釣獲的魚種,圖鑒不會登記在其他難度模式內。

EX:在HARD模式釣獲的魚種,圖鑒只會登記在HARD模式。


釣魚場難易度可選擇NORMAL、HARD、EXTREME。 


冶煉(升級)釣竿 強力攻略新難度

全新HARD/EXTREME模式中的魚種,比一般模式更強大,速度也更快,而且依照模式難度,不會顯示拉力表/體力/刪減數值,難度增加相對的也需要將釣竿冶煉(升級),加強釣竿能力做更進一步的攻略。


想要釣獲更強大的魚種,需更強力的釣竿。 


釣竿等級分為:一般、稀有、史詩、傳說四個階級,一般釣竿無法冶煉(升級),只有特定的釣竿達成強化與合成指定條件,搭配專屬水晶才能成功冶煉(升級),並可獲得特殊強化劑及上等合成材料贈禮;而成功冶煉(升級)成史詩級釣竿後,便能在HARD模式中,給予魚種更強力的傷害,而史詩級以上的釣竿在HARD模式中,會產生強力傷害的特殊技能。提醒釣友們裝備中的釣竿是無法冶煉(升級)的,記得先將釣竿卸載後再進行冶煉(升級)喔!


 

釣友們快快冶煉(升級)釣竿,挑戰《釣魚大師》全新【LV 10 月光橋-Moonlight Rush】釣魚場以及HARD/EXTREME兩種難度模式,全力蒐集新圖鑒並獲取更豐渥的獎勵吧! 

 

釣魚大師-第三季》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zh-tw.facebook.com/FishingSuperstars

 

【遊戲下載】



Tags: 釣魚大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