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coser 自拍逼爆衫!5秒被看160萬次!

2015-10-13 25453
Tags:
icon
最近,日本網絡上瘋傳一段只有5秒的短片,一名女coser因為上圍太過豐滿,以至於衣扣由下而上爆開。由於短片實在太過震撼,公佈3天播放就超過160萬人次,被網友戲稱為簡直是無限播放的五秒鐘!

 

 

這短片的主角,是日本知名寫真女星「赤根京」,1990年出生的她有著C90/W60/H90 的好身材,一向以無下限的性感尺度吸引著男粉絲,擁有貨真價實的G罩杯的她在代言「競泳水著」的開胸泳衣爆紅後,接連拍攝重口味的性感寫真。由於喜歡電玩、動漫畫,所以也時常以Cosplay 的造型現身。這部影片中她便是在裝扮成《魔法少女小圓》裡的巴麻美一角時,繃開了角色服裝的釦。

 

 


看到這則短片的日本網友表示:真是美好的時刻、太扯了,比動畫還厲害!​​、簡直可以聽到衣服爆開的聲音。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