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讓高達在五年內動起來!日本最強紀念企劃誕生!

2015-10-28 9460
Tags:
icon
在2014年高達系列動畫誕生35週年時,官方宣布了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企劃,那就是Sunrise和Bandai在全世界徵集方案讓現在矗立在台場的18米高等身大元祖高達,能在2019年在現實世界中真正的動起來。

 

 

10月26日這個看似瘋狂的企劃的第一次方案選拔結束,來自日本與海外的4位學者的方案通過了選拔,這項堪稱日本的阿波羅計劃的高達啟動企劃看來真的要在2019年實現了。

 

該企劃的全稱是「高達全球挑戰」,以在高達系列動畫40週年2019年時讓台場的1/1元祖高達真正動起來為目標,這個企劃分成讓高達在現實中動起來的部分,和讓高達在虛擬世界中啟動的部分,而這次的第一次方案選拔是主要選拔現實啟動的方案,創通的社長青木健彥在選拔會現場稱這個企劃收到了日本國內與國外強烈的反響,方案投稿日本國內和海外的比例大概是3:1。對此高達之父富野由悠季也表示:「我很討厭想把空想的事物現實化的人,不過如果真的將虛構的設定變為現實,我也很想看高達在現實世界中啟動。」

 

最後奈良先端科學技術研究院情報科學研究科博士後金子裕哉,國立台灣大學副教授明勳(音譯),Robofuture公司社長木原由光,東京大學情報系統工學研究室岡田慧的方案通過了第一次的選拔,這四位的方案都是挑戰並嘗試解決直立機器人二足行走難題,該企劃的技術監督稱「真正的困難是從這開始,要突破很多的技術難點才能讓高達真的能實現二足行走」。根據時間表在2018年將會敲定最終的設計方案,之後進入實際施工環節,最後在2019年完成高達啟動行走的目標,企劃方希望下次的方案選拔會受到更劃時代的設計方案。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