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みんなの釣りバカンス》釣魚手遊新玩法!8人同時對戰!

2015-12-03 7030
Tags:
icon
遊戲公司Gamebank 於昨日正式推出一款全新釣魚手遊《みんなの釣りバカンス》,本作支援8人同時對戰,以釣出超巨怪獸為最終目標!

 

《みんなの釣りバカンス》事前登錄已經超過65000人,有參加事前登錄的朋友會得到浴衣套裝,另外參加twitter活動的朋友還可得到特別道具呢!除了8人同時對戰外,遊戲還加入了4人協力共釣超巨大生物(Boss?)的玩法,現在就快來下載試試吧!



下載容量:42MB

《みんなの釣りバカンス》Android Apk 1.2.3版!

 

 

 

iOS版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id1033442490?at=11lc65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