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鐵定3部曲!占士金馬倫自爆「阿凡達2」上映計劃!

icon
自從2009年上映第1集以來,已經不知不覺過了6年,各位餓占士金馬倫的新戲已餓了很久吧?而近日占士金馬倫便大爆「阿凡達2」之後的上映計劃,令人愈來愈期待!

 

一年一部的節奏!

其實之前已經有消息指「阿凡達2」將於2017年聖誕上映,這是3部曲的第1部曲,至於第2及第3部曲則於2018年及2019年上映。這是Montreal Gazette為占士金馬倫所做的一個訪問,占士金馬倫除了確認了3部曲的上映計劃外,亦說明了電影之間的關連。

 

橫跨三部電影的滿足敘事!

金馬倫表示:「聖誕節12月17日是目標。」「當我們把所有三部電影都製作了,再把它們相隔一年的事實同樣重要。我稱之為橫跨三部電影的滿足敘事。每部電影是獨立的,但它也講述了一個更大的故事。」他還提到了阿凡達續集的設計工作是「已或多或少完成了」,它花了兩年時間設計及製作了怪物、景物和「Pandora世界中的新世界」。他續表示:「故事的撰寫仍在努力中,不過幾乎已經完成了。技術開發亦已經完成了。階段完成了。基礎設施大致完成了。所以,我們真的準備好正式開始的第一年。」亦即是所有籌備工作已經完成了,現在反而是開始正式的製作工作了,亦即是說一初都是按著時間表進行中。

 

前作成績令壓力更大!

「阿凡達」電影早在2009年上映,成為當年全球最賣座的電影,超越占士金馬倫另一電影大作「Titanic」。因為之前的輝煌紀錄,占士金馬倫談到拍攝「阿凡達2」的壓力下,他表示希望這電影不是一個「大僥倖」。

 

Avatar 2 Concept Art片段

 

Avatar Na'vi River Ride Detaile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