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如龍:極》製作人、波多野結衣來港出席見面會!

2016-01-18 5812
Tags: 如龍:極
icon
SEGA旗下《如龍》初代重製作品《如龍:極》沒幾天就要正式登陸PS 4和PS3平台發售了,此外為給遊戲造勢,PlayStation®及SEGA將於1月24日在西九龍中心舉行《如龍:極》製作人見面會!

 


 

遊戲總監督名越稔洋先生、執行製作人佐藤大輔先生,連同兩位遊戲內的性感女優波多野結衣及瑠川莉娜將會遠道由日本來港出席活動!

 

活動將開放予80名特選粉絲,被選中的幸運兒可獲得總監督名越稔洋親筆簽名版及活動限定之《如龍》角色單月日曆,而今日波多野結衣舉著角色日曆暗示網友,活動之日不見不散。

 

《如龍:極》即將於2016年1月21日發售,繁體中文版與日版同步推出,原定同捆贈送《如龍6》試玩版,不過兩者卻不是同一天發布,根據最新消息《如龍6》試玩版預定於1月28日開放,正好比《如龍:極》晚一周。

 




Tags: 如龍:極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