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唔通回到未來?VR Sex原來23年前雜誌已經介紹!

icon
雖然現在時興VR,甚至是VR Sex Game,不過原來30年前已經有美國雜誌提到這個構思,難道是回到未來的劇情發生了?!

原來叫「Teledildonics」!

這是一本來自1993年的澳洲遊戲雜誌,在內文中已經可以看到VR Head Display Mount的概念已經出來了,一本距今23年前的雜誌,竟然完全說中了今時今日的VR Sex的發展,真不能不說是前衛得很,有點達文西那些超時代飛行器的手稿哩!這是澳洲遊戲雜誌「Hyper」的第1-2期,裡面有封面故事的專題,圖文並茂的提到了Virtual Sex,而且那些穿上身的裝置原來有個名字叫「Teledildonics」,這不是與機械人有性接觸,而只是一套穿在身上的能夠得到虛擬性愛感受的裝置,當夫婦兩人分隔兩地,穿上裝置的兩人都可以遠距離造愛,即所謂的Cyber Sex!而這些的VR Sex的構思,在今日的技術上是完全可以做到(其實已在製作中),所以真的是預言書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