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iPhone 在峭壁Facetime向女友逼婚!結果...

2016-04-09 3705
Tags:
icon
外電報一場求婚盛宴,不過在小記眼中似逼婚多一點!結果就弄成一場悲劇收場!

 

 

據知美國一名27歲男子某日早上一早便來到了加州莫洛灣相當有名的莫洛岩石,並爬上了600英尺高(約182米)的峭壁上,然後他便打算向心愛的女友來一個FaceTime求婚。豈料拿出iPhone給女友撥去FaceTime並獲得了女友的「YES」後,他竟發現自己被卡在了峭壁上無法移動。

 

 

後來只好撥打電話報警,據莫洛灣的消防隊長透露,該名男子是因為選擇了一條捷徑所以才會被困,他當時陷得很深,整個人無法移動,他的腿也懸空著。後來消防隊使用吊繩從直升機上慢慢下落,最後也成功獲救。不過據當地媒體透露,該男子可能會因違法攀岩而被起訴,同時他還需要支付直升機的救援費用。想來一個免費的求婚,不過結局成本也不少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