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網民狙擊兒童向動畫!稱太色情?!

2016-04-28 11809
Tags:
icon
近日有日本網友提出充斥不好暗示的兒童向動畫越來越多,家長根本無法安心讓小孩收看這些節目,此話一出自然引起其他網友的議論!


被點名充的兩部作品是《光之美少女》的最新動畫和《12歲》。《光之美少女》收視族群主要針對低學年女生,主題承襲了過去系列作的愛、友情、夢想等重點。雖然會出現變身畫面或女角露腿等畫面,但是被冠上充滿不好暗示,甚至是猥瑣的名頭實在是過了。



動畫《12歲》改編自漫畫家まいた菜穂所創作的少女漫畫,描寫12歲這個年齡層的少女在人際關係上常會遇到的煩惱。從青少年身心理的角度來看,是一部值得探討的作品。處於青春期的少年少女很容易對自己的身體的變化產生迷惘,或是對戀愛懷抱憧憬。這是很正常的事情,難道因為體現了這些就不適合小孩子觀看了?



其他網友回應當年在19:00播出的《不文泰山》也用了更多黃色笑話梗,現在日本對動畫的規制已經很嚴格了。《哆啦A夢》也經常出現靜香入浴的場景。如此看來應該沒有任何一部動畫可以讓所有觀眾感到滿意,畢竟連國民番名偵探柯南、高達都會被投訴。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