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青春版《Spider-Man: Homecoming》Barbieri參演!

2016-06-07 3391
icon
今日Comicbook,披露了Barbieri可能會出演的角色來自於漫畫《Ultimate Spider-Man》中的Ganke。在漫畫裡Ganke是蜘蛛俠的繼承者Miles Morales的好朋友。

 

 

在漫畫裡Ganke是蜘蛛俠的繼承者Miles Morales的好朋友。由此看來,在《Spider-Man: Homecoming》中,可能會把Ganke處理為蜘蛛俠Peter的朋友。在漫畫中,Ganke是個有些發胖的男孩兒……不過,這些消息目前還沒有得到證實。

 

 

今年14歲的Michael Barbieri出演《Little Men》。目前正在南非拍攝改編自史蒂芬的著名小說,由Idris Elba主演的《黑暗之塔》。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