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數碼暴龍 Universe:App Monsters》正式發佈!聲優名單列陣!

2016-06-10 6465
icon
數碼暴龍系列TV動畫的新作品《數碼暴龍 Universe:App Monsters》將於今年10月開播,近日,官方也正式公佈了本作的PV和聲優名單!各位粉絲一起來看看吧!


在製作人員方面,擔任系列導演的是古賀豪、系列構成由加藤陽一負責、人設是大貫健一。他們分別負責過《One Piece》、《妖怪手錶》、《高達鐵血的孤兒》等作品,因此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人物了。



聲優方面,主人公新海春將由內山夕實配音、搭檔蓋奇獸將由菊池心配音、「Applied live」將由高木涉配音。同時,官方還宣布將會發售這一系列的3DS遊戲,並且公佈了一些遊戲畫面!




《數碼暴龍 Universe:App Monsters》講述了在手機APP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一部分的背景之下,初一的少年新海春某天按照「Applied live」的指點,將數碼獸實體化,並且從此開始了圍繞謎團的調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