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悲劇!遊戲主播街頭直播《Pokemon:GO》時慘遭搶劫!

2016-09-21 12961
Tags: Pokemon:GO
icon
近日,一位叫做「Rickeybot」的美國Twitch遊戲主播在紐約中央公園直播《Pokemon :GO》慘遭搶劫,更囧的是,這一幕被所有觀眾通過攝像頭看到了……


襲擊者在受害人專注直播時從背後靠近,並將Rickeybot一拳將他放倒。與此同時手機攝影機朝地面掉落,Twitch觀眾聽到一陣衝撞和呻吟聲。襲擊者命令受害人「把東西放下,快。」隨後Rickeybot不停哀求對方「不不不,請別搶我手機……」。


手機攝影機晰地記錄下了嫌疑人臉部數秒,看上去是一名18至20歲的年輕男子,頭上戴著一個類似攝像頭或手電的裝置。視頻也顯示這名嫌疑人一隻手在向受害人作手勢示意,但是看不出他手上是否有武器。之後的影片包含黑暗、抖動的畫面、以及急促的呼吸聲,這成了嫌疑人逃跑的證據。與此同時Twitch攝錄畫面被切換到了手機系統設置,進入了初始化設置並刪除了所有內容。



搶劫案發生不久後,Rickeybot在twitter發推表示受襲,還聲稱自己的Twitch賬戶暫時因「違反Twitch相關條款」被封。


根據紐約警署文件,受害人於本週一早上提交了凌晨遭遇搶劫的報告。據悉,他當時總共攜帶了三部智能手機,均被嫌疑人搶走。警方報告還指出,受害人頭部有小傷口,並且臉部已經腫起來。事故調查還在進行中,截至目前還沒有抓獲嫌疑人。




Tags: Pokemon: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