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最美麗20歲女生出爐!一起鑑賞!

2016-10-02 10886
Tags:
icon
前兩天,日本Oscar Promotion事務所宣布,第1屆日本最美麗20歲女生選美大賽結果出爐,冠軍來自大分縣的福岡大學三年級21歲學生是永瞳。


據報導,這項比賽對選手的要求非常之高,要求參賽選手必須達到「出眾的美貌」、「幹練的儀態」、「知性有品位」等6大標準。此次比賽從4月開始招募,共計4萬餘人參選。



Oscar Promotion事務所從1987年開始舉辦「全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主要面向10-20歲女性,旨在挖掘10-20歲年齡段的可造之材。此次新辦最美麗20歲女生選美大賽,將焦點放在瞭如鑽石般熠熠生輝的20-30歲女性身上,有意培養世界級的超級明星。



奪得桂冠的21歲女大學生是永瞳身高173cm,來自大分縣,從小學時代起就學習空手道,現已達到空手道2段,成績非常出色。她在大學2年級時榮獲校園小姐大賽的冠軍,因此對演藝界產生興趣。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