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哆啦A夢》又被呼籲禁播!因為大雄陀衰家?!

2016-10-11 10280
Tags: 哆啦A夢
icon
在《哆啦A 夢》中,雖然叮噹的人氣很高,但由於大雄這個貨,《哆啦A夢》動畫已經在不少國家和地區被呼籲禁播。近日,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印度社會運動人士查勒比呼籲當局禁播《哆啦A夢》。同時,巴基斯坦也會在10月中旬再次考慮是否禁播這部動畫片!


據巴基斯坦正義運動黨有政客認為,《哆啦A夢》會使兒童無法養成自立的習慣,而且大雄還是十分的好色。而印度社會運動人士查勒比認為,哆啦A夢利用口袋裡的道具幫助不學無術且好吃懶做的大雄,可能會讓兒童在學校和家里胡作非為。他表示,這部動畫片會灌輸孩子們不做功課,對家長不禮貌,一味依賴「道具」解決問題的思想。同時,也會助長印度社會藉助金錢和人脈達到目的的風氣。



總感覺,這位人士想的有點多,其實在很多時候大雄用道具反而最後都惹禍了,其實這也是教育孩子不能走捷徑的。還有就是很多道具就是為了展現漫畫家的奇思妙想,而且大雄也真的不是「不學無術且好吃懶做」,喜歡靜香也不是好色,至於誤闖浴室...真是只是誤闖了。




Tags: 哆啦A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