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怪物彈珠電影版》亞瑟王及原創角色聲優決定!

2016-10-16 12771
icon
由人氣手遊《怪物彈珠》改編的電影相信大家都玩過,動畫都每一個星期六都去Youtube看。


電影版的《怪物彈珠》相信大家都知道2016年12月10日在日本上映,都知道了會有亞瑟王的出場!官方就在近日公開了亞瑟王和原創角色的聲優。


亞瑟王的聲優就是由大家都熟識的幫《火影忍者》的日向雛田等名氣角色配音的小樹奈奈!(小編:OH YES~)


而原創角色的名名為「Genome」,幫他配音的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中的角色加持良治的聲優山寺宏一配音!(小編:最近他會出現在《超能力者齊木楠雄的災難》中幫助主角的爺爺齊木熊五郎配音,另外,故事中的妻子的聲優是田中理惠,現實中的妻子啊...)


故事中「Genome」會作為電影被的關鍵角色!出現在主角蓮的面前!有什麼目的呢?就要等到到時上映就知道!


《怪物彈珠電影版》官方網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