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卡牌手遊《聖潔天使》X動漫《POPIN Q》合作決定!同時宣佈新作手遊!

2016-11-21 4488
Tags: 聖潔天使
icon
由SEGA推出的卡牌手遊《聖潔天使》(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和動漫《POPIN Q》(ポッピンQ)將會進行合作。


《聖潔天使》(アンジュ・ヴィエルジュ)今次和動漫《POPIN Q》(ポッピンQ)合作的原因就是《POPIN Q》的劇場版即將推出,而合作的活動預定12月中旬推出。


另外,宣佈《聖潔天使》和《POPIN Q》合作的同時,SEGA宣佈《POPIN Q》的節奏手遊會在冬季推出。《POPIN Q》的節奏手遊的玩法將會是傳統的節奏手遊玩法,玩法和初音的一樣。(小編:可能都是SEGA出的原因)



對合作活動和《POPIN Q》的新作手遊有興趣都可以繼續留意我們的報導!而《POPIN Q》的手遊的事前登錄估計12月初或之前推出。


《聖潔天使》官方網站


《POPIN Q》節奏手遊官方網站



Tags: 聖潔天使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